About Me ♥

My photo
Girl w/dreaaaaaaaaaam ;D Love what she like, like what she loveeeeeee ;D

10 October 2010

What you waiting for ??


alehh (:
除了有时肚子饿
人生还算美好的说



其实我应该没有很爱hello kitty的
或许有时会为之疯狂
莫名其妙酱就买了这些
哈哈
人生真奇妙
奇妙到我要开始省钱了 0.0


相信我
我是爱地球的
即使我真的看起来不怎么像
并且有少少的不环保
但那并不代表我不爱
我只是不知如何表达对地球的爱
我爱你♥地球 XD



What you waiting for ??
Im waiting my ahgor fetch me out take dinner ):
Im damn hungry nao  ):
你知道我在等你吗?




How bout you ? (: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