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

My photo
Girl w/dreaaaaaaaaaam ;D Love what she like, like what she loveeeeeee ;D

15 November 2009

习惯

我只是习惯了
突然间的改变
让我无法适应
给我一点时间
我一定能适应

或许他说的对
有开始就会有结束
那如果我从来没有想过结束呢

今年发生了太多事
太多事情要习惯

明天要拿成绩册
莫名其妙地感到不舍
是高一理义吗?
是因为今年是学校90周年
特别多活动
才让我喜欢这个班?
我不知道
但我就是喜欢

不是想不想去
和要不要去的问题
而是不应该去
你的敷衍
让我明白一切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