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

My photo
Girl w/dreaaaaaaaaaam ;D Love what she like, like what she loveeeeeee ;D

07 November 2009

With Them XD

4Syi


昨天
就是11月6号啦~
在班上玩...
emm...
绳子
那东西应该是叫绳子~~


宇荣不像宇荣~

哎哟~他很可怜~

不过没人帮他~



宇荣的手~

宇荣的脚~

我和suat~~~

忘了是谁弄乱她头发~



然后今天去sunway
ice-skating~
cheung K~
yoyoyo~
~~~~
不要怀疑
我没有在为ice-skating yo

看起来很成熟酱~哇哈哈~

suat~

我们的食物~
男生去吃到处都有的MC~


然后就去溜冰





arghh~我没有开到眼睛~




你看~suat几可爱~~~xDD


再然后就去cheung K


我应该是在吃东西~lol

专心唱歌~

"我愿做你的召唤兽 一生配合你的要求..."



我和suat第一次喝beer~


3 comments:

  1. 雪莹是不是剪头发?
    很可爱叻~
    但是还是比你成熟..XP
    没有拉..=)

    ReplyDelete
  2. yerrr. = =
    i wana go also lah.
    let's go watch chipmunks in sunway,
    then go skate la.
    *i was shock when i know u going skating --

    ReplyDelete
  3. 平時死叫爛叫都叫不到你來sunway..
    suan lia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