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

My photo
Girl w/dreaaaaaaaaaam ;D Love what she like, like what she loveeeeeee ;D

09 January 2010

Hurt So Bad :'(


无心的话
却hurt到你
很抱歉
幸好我们都有blog
不然我可能永远都不知道你是这样想
开学后的第一篇post
就写这种东西
就连我也想骂粗口


亲爱的
我们同寝4年
今年是第5年了
也是你的最后一年
为什么你会这样想
你说你不开心
因为我们不信任你
不信任你的话
我和阿敏就不会在主持人问
谁怀疑小谢是杀手时
举手
虽然举了手后我们才发现受骗了
没关系
因为这只是游戏
一场游戏
你把它当成心理战
无所谓
但为什么你想到的全是负面的
请用另一个角度去想
即使你是在说谎
我还是选择相信你
你因为自以为不被信任
所以不开心
觉得hurt
你又知不知道
当看到你的blog时
我比你更hurt
你这种所谓的不被信任
比起我初2时那件事
是比芝麻绿豆般小事还要小的事
你又知不知道
当我们看到你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没有我们
我们也是很hurt
你有事时
第一个找的人不是我们
我们总是最后才知道
hurt agn.
不说出来
不代表没有感觉
求你
不要怀疑我门之间的友谊






please don't leave me
I always say how I don't need you
but it's always gonna come right back to this

1 comment:

  1. 初二的事真的很对不起
    宝贝 我是爱你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