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

My photo
Girl w/dreaaaaaaaaaam ;D Love what she like, like what she loveeeeeee ;D

10 June 2010

i-city




好像很美酱
不过是真的还蛮美下的 XD
不过那天过于现实
我把它当成一堆有颜色的灯

今年6月某天不懂几点
老豆心血来潮跟我讲要去i-city
*   做么ahyun没有用成语了的 *


青色
我爱青色
不过我不想变shrek啦


越看越觉得美
希望我老豆得空没事就心血来潮




my sis
me <3

' 这张(最后一张)很美耶 姐你拍的啊? '
' 是啦 有很美咩?我在里面更美~ '
'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