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

My photo
Girl w/dreaaaaaaaaaam ;D Love what she like, like what she loveeeeeee ;D

03 June 2010

it's june !!! XD


wohhhhhhhhhhhh

6月了叻 时间过到很快 快到我以为现在是1月咯 哈哈 骗你的啦 我还没有酱懞 之前还看到别人的blog和facebook都写holiday coming soon 不过时间过到很快的关系 现在已经是holiday了咯
生物老师死命讲我住的这个花园有鬼 讲真的 我怕咯 马来鬼 不懂长什么样 mummy讲吃多一点猪肉马来鬼就不敢靠近我 alex又跟我讲他们生前没有吃过猪肉 死后会想试下吃  = =  酱我到底要不要吃啊 ?  6月6月 很多东西要做啊  要收拾房间 要做moral projek 要补习和补课 要追戏 要庆祝珊的生日 还要回吉打 忙耶 对了 还有要睡觉 呼~ 好像真的很忙酱 我发现我最近常常头晕咯 应该是又有baby liaw woohooo baby baby ~






wo ai ni - lin jia jun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