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

My photo
Girl w/dreaaaaaaaaaam ;D Love what she like, like what she loveeeeeee ;D

04 July 2010

Im waiting your 80's b'dae XD


今天下午我去打羽毛球
真的
我没有讲骗话
跟我阿爸阿咪一起
在订court之前
我阿爸讲了我觉得很wai的话

阿爸 : 你们两个打一个小时会累吗 ?
他女儿 : 我跟阿咪打 谁累了就换你啦 ~
阿爸 : ( 冷笑 ) 你要跟我打啊 ? 不能啦
他女儿 : cheh 做么不可以噢 ?
阿爸 : 你们两个一起都打不赢我
他女儿 : os*顶 酱串是 = =

他的确很串
但事实证明
他串得起
我和阿咪是真的不够他打
他一个对我们两个
而且是我跟阿咪一人一粒羽球
不到半小时
我就累垮了
他还死命叫我打大力点
我明明就已经打最大力了

所以我做了个决定
我要等到他八十岁再跟他打
哈哈大笑
看那时他还能不能酱串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