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

My photo
Girl w/dreaaaaaaaaaam ;D Love what she like, like what she loveeeeeee ;D

25 June 2011

S.O.S ' 240611

624 这天有点累 不过我喜欢 因为不用上课 哈哈
早上回学校庆祝教师节 天啊 穿长裤 长裤啊
我大概半年没有穿了 很不舒服
所以一上车就快快让它离开我的身体 回归短裤的世界 *wootz

之后就去打球 然后吃不懂是午餐还是晚餐 这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我驾了一下下车 wohoo 我觉得很cigek
很想再来一次 XD

过后就去engping家冲凉 awww  他的angry bird很可爱叻
结果我又情不自禁的把它带回家了 哈哈哈

5点多酱 我的keat dii来了
他很赶时间 飞很快送他朋友回家先 然后又回他家
因为他很饿要回家吃饭
我一直很gan jeong  也不懂为什么 ><
他吃饱后我们就顺顺利利到达HGH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