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

My photo
Girl w/dreaaaaaaaaaam ;D Love what she like, like what she loveeeeeee ;D

10 December 2009

Future Chef Me xD

我会煎鸡蛋
可以吃那种
真的
可是我不会煮面
一包包那种
但我会煮杯面
这也是真的

要酱咩??= =


阿蕴讲话有够夸张的


其实我觉得做厨师还蛮不错的啊

你看
帅叻~~
我是讲右边那个啊

而且我最近在玩cooking mama叻




哈哈
看到没
你们这群312 kia
亲爱的hsin
还有那些看死我煮不出能吃的食物的人类
看不清楚就放大来看啦

' WONDERFUL !
BETTER
THAN MAMA ! '

lololololololololololololololololololol


其实我很有煮东西的天份啦
亲爱的朋友们
下次煮给你们吃啊~~
312不要怕
我不会忘了你们
hsin我也记得你~
xDD

1 comment:

  1. 不要
    我都说了
    我还没有嫁~~

    312的同伴们
    看到他这篇post
    快快来劝他高抬贵手啦T.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