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

My photo
Girl w/dreaaaaaaaaaam ;D Love what she like, like what she loveeeeeee ;D

10 December 2009

DEAR BRO ♥

oh gosh !
i miss my bro !


我真的有够想念我哥哥的咯
真是一日不见如三秋兮啊~~~
下个拜四就可以看到他了
真不明白为什么他可以用飞的过去
而我就要坐车
>___________<


他在那里都跑去cc
= =
我不信他没有想念我咯
虽然他不reply我的msg啦
bt他msn有找我
lalala

他打招呼的方式还是如此的与众不同






1 comment:

  1. okay lar.
    u r the new chef la kay? XD
    die lar u XP

    hm,
    ur bro really got STYL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