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

My photo
Girl w/dreaaaaaaaaaam ;D Love what she like, like what she loveeeeeee ;D

27 December 2009

LANKAWII ♥

 w上个星期四回外婆家
其中两天去了langkawii
20和21号


~在船上~



yee

wen



这张照片让我想到阿佳
= =






到了langkawii后就去租车


makam mahsuri
这个人我有印象
拜托
我有上课的叻~~~
照片里都没有我
所以我不打算放上来


lalala~~~


然后就去air...air...err
不懂air什么


重点在左边算起第4个~

看我挂着那个东西
cute lehh~~
我不会给你的
因为也不是我的

yerr
Lyeng kia~~


之后去坐cable car


我的ticket

等着cable car

我在哪里??


710m above sea lvl

一家3口??


**注意后面那座吊桥


在刚刚那照片里的吊桥上
lols
他很怕
哈~
他还脚软




animal park.
ishh...











很明显我比较喜欢兔子


hotel berjaya的海边



游泳池旁有一堆猴子


晚上去买choc时我发现到这个

but我没有买到
mummy不给买


NEXT DAY.
pulau payar

又是船  又是她

snorkelling

去看coral

去看babe shark





BACK KEDAH.

1 comment:

  1. i know la , but lazy chg liao ==
    & i also know the ticket pic geh point is ADULT

    ReplyDelete